威海市副市长周永迪来校区调研

3月5日下午,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周永迪一行来校区调研,与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副校长张文丛等在一号会议室就校园发展建设情况亲切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吴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修德、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晓光、高区管委副主任建旭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规划建设处处长张宗虎等参加了座谈。

姜波对周永迪副市长一行来校区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校区创建34年来得到了威海市各届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校区也为威海市的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讲到,校区在发展中依然面临很多问题需要威海市各级领导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使得校区发展取得更多成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张文丛向周永迪副市长一行介绍了新一代海空天对海观测技术综合试验平台建设、校园西北侧北环海路改造方面进展、船海大厦及体育馆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各项工程亟需解决的问题,希望市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在征地、校园规划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以更好地保障校区教学、科研等育人工作顺利进行。

周永迪表示,哈工大(威海)的办学成果和对威海市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对学校此次提出的问题市里相关领导将会同有关部门尽快研究解决方案,与学校一起妥善解决工程项目亟待解决的问题。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