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马常海一行来访

31日,潍柴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马常海、潍柴动力人力资源部部长黄维彪一行来我校区调研访问,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热情接待到访客人,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马海鹰及学工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赵国亮介绍了校区办学规模、学生培养和就业等情况,感谢潍柴动力多年来对校区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的支持。他讲到潍柴集团是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校企双方密切合作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为中国的汽车产业助力,希望校企双方携手同行,发展共赢。马海鹰对校区精准就业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马常海对我校区的办学成果和近年来的就业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凭借着哈工大的优良传统和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校区毕业生越来越得到社会的认可,也越来越受到潍柴各个部门的青睐。校区和潍柴的合作逐步深化,这与哈工大立足国家战略的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契合,潍柴希望能在校企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精准人才对接等方面与哈工大加强全面合作,建立可持续的市场应用合作机制,并深入探讨人才联合培养、校企俱乐部等多项实质性合作。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杨俊敏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