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校学子欢度新春佳节

福满中华,春贺神州,冬日的暖阳带来了春天的讯息。24日,农历腊月三十早上,学生工作处处长马海鹰带领学生工作处人员、院系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来到学生公寓,向留校过春节的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今年共有5位同学在学校过春节,其中3位是研究生。马海鹰等代表学校给同学们发放了新年红包并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学生寒假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家庭情况等。她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同时别忘了给家人和亲朋好友道平安送祝福。留校学子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

中午12:00,留校学子与老师们欢聚在学苑餐厅,餐厅内张灯结彩,四周墙壁挂满新年的祝福,老师和同学们共同举杯互道节日快乐,同时向精心准备午餐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远在家乡的父母亲朋致以节日的问候!席间师生们谈到周玉校长23日发表的新春贺词,均表示深受鼓舞,要尽自己所能做爱国奋斗、勇于追梦的哈工大人,同时祝福哈工大明天更加美好,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据悉,今年留校的5位同学家离学校都比较远,一来一回需要较长时间,他们希望留在学校,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课题研究中。除了新年红包和聚餐外,学校还为留校学子免费提供初一至初三期间的亲情餐,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哈工大是家的温暖和幸福。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