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枫书法作品在海南三亚圣旨博物馆展出

为弘扬发展书画艺术精粹,促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由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天涯海角游览区、北京大学养生文化中心、北京大学研究生校会书画联谊会、中国传统文化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海南书画艺术网、三亚圣旨博物馆、北京博华(国际)文化交流传媒有限公司三亚候鸟书画艺术沙龙承办的北京大学书法研究生暨第二期天涯书画碑廊作品展121-25日在天涯海角游览区三亚圣旨博物馆盛大开幕,我校思政部艺术教育中心刘枫老师的书法作品参加展览。

中外艺术家交流协会主席、北京大学研究生校友联谊会秘书长邢全宁,北京大学研究生校友联谊会副秘书长李冰,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张敏,北京大学书法研究生、江苏南通市书协秘书长徐贵敏,北京大学书法研究生、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刘枫,北京大学书法研究生、四川成都市书协副主席、成都市青年书协主席魏爱臣,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海南书画艺术网名誉主席鲁吉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三亚候鸟书画艺术沙龙主席孙永忱,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海南书画艺术网副主席、三亚候鸟书画艺术沙龙理事沙兆远,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海南省硬笔书协副主席卓剑文,中国硬笔书协会员、大庆市民间艺术家协会大翰行书画院院长邢亚杰,原山西文水书法家协会主席、海南书画艺术网副主席、三亚凤凰书苑院长王海生,海南书画艺术网总编张波等领导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借助书法艺术这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纽带,北京大学与三亚市牵手。天涯海角游览区作为驰名中外的旅游景区,是一张国家旅游名片,海南省标志性景区,拥有美丽迷人的热带滨海风光,底蕴深厚的天涯文化,浪漫神秘的摩崖石刻,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地、汇聚地。以此次书法展出为契机,北京大学和海南三亚将进行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必将能促进天涯海角景区文化旅游的进一步发展,绽放出绚丽的花朵。

据悉,本次展出在著名的天涯海角游览区举办,旨在庆祝天涯海角游览区开园35周年,弘扬国粹、展示中华书法汉字的魅力,歌颂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人们奋发向上、热爱家园的精神风貌,促进文化与旅游的高度融合。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