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工程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2019年1月12日下午,综合办工程联合党支部在主楼305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连丽同志主持,后勤保卫处袁广龙副处长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郭跃峰书记解读了《条例》的文件精神并逐条领学了具体内容。他指出:《条例》的颁布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和省委、省政府系列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主动适应新时代学校安全工作形式发展,综合治理学校安全问题的迫切现实需要,对保障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保障千家万户的安宁幸福与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他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深刻内涵,结合后勤保卫的实际工作,认真将其落实。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感受到, 作为后勤保卫管理者必须牢记安全管理职责支部所辖部门将认真落实《条例》,商务管理办公室及工程管理办公室加大对乙方的监管力度,确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保证校园师生安全。

    


文章发布员:连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