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安全教育】船舶土木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假期临近,为做好假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高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意识,112日上午9:00,船舶土木在M102举行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船舶土木党委副书记岳彩领,船舶土木各位辅导员以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船舶土木辅导员崔敬主持。

大会首先由船舶土木学工办主任刘玉宁带领寒假留校学生集体学习了假期安全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字。随后,岳书记对全体留校学生做出嘱托,希望同学们务必保持手机畅通,避免夜不归宿,晚归及时告知班级联络人去向,并结合实际案例提醒学生留校期间在人身安全、寝室安全、实验室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学生寝室和实验室防火安全、网络诈骗防范以及勤工俭学出行交通安全,告诫同学们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与责任意识,将人身安全放在首位。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希望假期留校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在保证个人安全的同时积极参与科研实践,在专业知识学习和能力提升方面有所收获,顺利愉快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文/图:崔敬)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