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

110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新一届督导专家组成立会议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副校长钟诗胜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姜永远主持。

本届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共32人,由各个学院推荐,学校选举产生。姜永远介绍了校教学督导组工作职能及工作章程,并宣读了本届校教学督导组名单,钟诗胜为督导组专家颁发了聘书,本届校教学督导组聘期为三年。



钟诗胜感谢各位督导专家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他指出,教学工作应该从多个层面、多个维度进行评价,其中专家评价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一环,也是教师教学效果评价的重要指标。他强调督导工作具有“督”和“导”两个职能,既要做好监督、检查、评价,又要耐心指导、引导。他讲到督导组专家德高望重,希望大家精益求精,不断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更好地反映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助力校区的教学质量提升。


张秀珍老师作为督导组成员代表发言,表示作为督导组成员,要感谢信任、不负所托、加强学习、努力工作,认真履行督导组工作职责。她还对教学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推动教学评估常态化,把问题消灭在平时;二是结合实际情况逐步推动小班化教学,提升课堂效果;三是严抓课堂教学学风建设,切实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张振宇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