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组织召开2019河北招生宣传大使培训交流会

201919日,2019年河北招生宣传大使培训研讨会在研学楼北321举行。招生组近二十名经过选拔的2019河北招生宣传大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河北招生组组长赵常信主持。

赵老师传达了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表彰暨2019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的精神,重点就徐晓飞校长提到精准招生策略的“精准对象、精准内容、精准时间、精准平台、精准动作、精准人员、精准渠道、精准分析”八个精准方面的具体内容,强调了“四抓”招生工作要诀,即抓重点生源校潜在生源群与合格生源群、抓重点生源群中的优质生源群、抓牢有意来校生、抓多高分优秀生源。与会教师杨海峰、于东、谭军华、2018年度优秀招生宣传大使张一同学等分享了提升招生宣传效果的技巧和方法。2019届招生大使们也纷纷就自己的理解和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

赵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哈工大作为世界知名的工科强校,承担着为国家培养大国工匠、大国重器的重任。招生宣传大使不仅是一件光荣的任务,更是对自身的一次总结和凝练。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哈工大就读,并为他们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平台,为我校的不断发展添砖加瓦。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