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17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大会在研学楼南508顺利举行。本次评选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老师、辅导员郝广义老师作为教师评委,各年级的学生代表作为学生评委。

评选开始前,主持人先介绍了评选规则并抽取候选人展示顺序,随后五名候选人分别从学习成绩、学生干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竞赛等方面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展示。金雅琨积极参加竞赛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各方面成绩优秀;时晨阳积极参加竞赛以及科技创新活动,获得国家级奖项,成绩优异;张志鸿提出自己对优秀毕业生的不同看法,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丁彦玮积极参加科技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等,学习上也取得优秀成绩;杜婷婷积极参加竞赛以及科技创新活动,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几位候选人各具特色,各展所长。

最后,高仕宁表达了对参评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何为优秀的问题,并给同学们以针对性的建议。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是对大学四年的总结,希望经管学子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奋斗,不断进步。

(赵怡文/文、李荣灏/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