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4家留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7日,韩国金帆留学院长郑永雄、泰山教育留学院长赵尚、PAGODA留学院代表崔明智、荣亲中国留学院长金永鑫,4家韩国留学院院长访问我校,就推动学校国际学生宣传招生,分别与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教师王辰座谈。国际合作处长助理路怀宇陪同翻译。

座谈期间,董科介绍哈工大整体情况,威海校区学科专业特色,国际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国际教育方面推动通识教育和大类培养规划。他从实际出发,为解决国际学生学习生活遇到实际困难提出解决方案。

高仕宁介绍管理学院整体情况,表示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国际化建设,并将国际学生教育作为学院重点工作和国际化建设突破口。指定专人负责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并引进专门人才推动开展国际教育项目。致力提高管理水平,加强人文关怀,打造培养教学品牌。

代表团一行表示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充分,对校区的国际教育充满信心。同时,也就国际学生招生、管理和培养等具体内容提出建议。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