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2018年物业社会化项目总结会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化项目管理,不断提高其服务质量与水平,根据2018年各物业社会化项目综合评价结果,2019年1月4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在主楼3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物业社会化项目总结会,后勤保卫处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管理办公室主任、威海广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威海上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威海尚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副处长迟春霞主持,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连丽就2018年各社会化项目的总体考核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依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后勤保卫处社会化项目考评方案(试行)》及各项目合同规定,威海广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威海上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威海尚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就公用房保安保洁项目、校园环卫及绿化养护项目、家属区保安保洁项目、学生餐厅保安保洁项目、校园安全保卫托管项目、学生公寓(1-11公寓)保安保洁项目、12公寓及留学生公寓保安保洁项目、图书馆保安保洁项目8个项目分别进行了2018年工作总结;参会各管理办公室对物业公司在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物业公司就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总结会最后,林建秋处长首先对三家物业公司保障学校2018年的正常运行给予了肯定与感谢,对2019年与三家物业公司的管理与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甲方、乙方提出更高的要求使工作更有可预见性:施行“目标化管理”提高效率,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工作中化被动为主动;加强甲乙方沟通做好配合,沟通是保证工作正常进行的良好手段,非常重要;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建立相应的规章制度保障,把安全教育培训变成日常工作;注重技能培训和道德教育,“以本为本”、“教育德为先”。同时郭跃峰书记也指出保安、保洁服务的重要性,加强物业公司安保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和管理,对保洁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周到、更完善的物业服务。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