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15日上午,以“领导干部视野与能力提升”为主题的2019年度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班,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参加开班式并为培训班作专题报告,校区领导姜波、王建文、钟诗胜、曲世友、赵国亮、张文丛与100余名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主持。

王建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介绍了本次干部培训班的背景,强调了干部参加学习、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组织人事部门、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和干部所在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和干部管理权限,分级管理,分工负责,切实抓好学员管理工作;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提高认识,严守纪律,高度重视培训学习,妥善协调好时间,充分利用这一学习机会,把课程内容学会、弄懂、吃透、用活,将学习收获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为校区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据悉,此次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旨在教育引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锐意改革;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实现哈工大“迎百年 创一流”目标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本期培训为期五天,采取集中授课、分类报告、分组研讨以及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高等教育改革、山东省经济政治形势发展及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政策解读以及学校发展等诸多方面。

开班式结束后,徐晓飞为培训班学员作题为《不忘初心 爱国奋斗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报告。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