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亿利集团董事长尹长敬一行来访

1230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河北亿利集团董事长尹长敬、总经理王亮校友,双方就建立联合实验室及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张少太,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大方、副院长王剑锋参加会见。

徐晓飞向尹长敬、王亮介绍了校区的“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新工科专业建设情况、汽车学院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双方以人工智能大背景下的汽车大发展为契机,深化合作,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尹长敬介绍了河北亿利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与哈工大(威海)汽车学院的合作模式和前景展望,希望校企双方精诚合作、做大做强、发展共赢。王亮校友简要介绍了联合实验室的研究内容以及相关合作项目,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回馈母校,实现科研和学生培养的双赢。

来访期间,尹长敬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汽车学院相关实验室、HRT车队,并就项目合作与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王剑锋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