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1230日,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先后走访慰问了许承斌教授、于永德教授、庞滔教授等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陪同走访的还有校区工会常务副主席、离退休办公室主任莫宇宏,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军平,校区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办公室副主任季振兴等。

在各位老同志家中,徐晓飞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校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与今后的发展规划,感谢老同志们为校区的发展建设付出的艰苦努力,为哈工大规格和传统在威海校区扎根、传承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向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的问候,祝大家万事如意、健康长寿,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校区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表示很高兴看到校区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头,在环境越来越美的校园里度过晚年生活,很幸福也很欣慰。今后将继续为校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同时热切期盼威海校区在新时代里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的伟大梦想。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季振兴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