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集团营销常务副总裁李清海一行来访

1228日上午,创维集团营销常务副总裁、创维佳电屋电器总经理李清海,天云净品创始人兼董事長、哈工大创业校友联合会(丁香会)秘书长胡荣华校友一行来访,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和校友们。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张少太陪同座谈。

徐晓飞介绍了校区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势头,“立足海洋、服务山东、拓展国防、走向国际、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办学定位,校区“一二三三”的特色发展战略,面向前沿、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新工科建设以及创新创业园和创业商学院的进展。他讲到校区坚持应用驱动、问题导向、技术支撑、综合创新,推动科研成果更好地实现产业化,学校非常期待与校友们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校友是学校重要的战略资源,校区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努力发挥好校友会“三帮一平台”功能,希望校友与母校携起手来,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前进。

李清海称赞学校发展目标清晰,结合当前企业需要,面向未来发展趋势,有前瞻视野和战略眼光。他介绍了创维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技术需求,表示企业想要做大,只靠内循环远远不够,需要借助多方力量、开展交流合作。哈工大实力雄厚,威海校区走在新工科建设前沿,双方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服务、智慧家等方面有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深入交流、携手合作。

胡荣华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相关技术、人才需求,希望与母校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开展校内实践等多种方式培育和吸引更多人才、进行项目孵化和成果转化,实现发展共赢。

天云净品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李冉校友,云净品运营总监、哈工大深圳校友会秘书长王洋校友,哈工大惠州国际教育基地负责人唐旭校友,苏州海派特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哈工大无锡校友会副秘书长陈静利校友,浩泽集团伊泉净品总裁、上市公司浩泽净水首席物联网架构师雷林晓,天云净品校内实践基地负责人、哈工大威海蜗窝咖啡创始人陈少特校友参加座谈。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