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纪委书记才巨金一行莅临校区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

12月25日至2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委书记才巨金率领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查组一行8人莅临校区,针对校区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25日下午,督查组进驻校区的第一时间就听取了校区工作汇报,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副校长曲世友,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张文丛,部分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会上,姜波做《校区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报告》,针对中央巡视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上一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查中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本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点督察内容进行了汇报,深入剖析了校区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出说明。会上,督察组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校区有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回答。







    26日-27日,督察组通过组织谈话、查阅资料等形式进一步了解校区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海空电子信息装备联合研究中心、创新创业园路演中心、雷达站、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图书馆、竹贤书院等,重点了解校区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创新创业园建设情况、大学生团队创新创业情况,全面了解校区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果。









  

                                                   (记者 都芯男 文/图)



 

文章发布员:史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