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纪委书记才巨金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12月27日上午,在2019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哈工大纪委书记才巨金、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姜波一起走访慰问了哈工大原副校长刘家琦,原哈建大校长何钟怡,校区老领导金光、毕永祥、高学敏、董淑英,退休老同志孙振琦教授等,向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陪同走访的还有校区办公室主任张军平,校区工会常务副主席、离退休办公室主任莫宇宏,校区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办公室副主任季振兴等。

在各位老同志家中,才巨金、姜波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各位老领导、老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历史性贡献表示感谢。他们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哈工大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与今后的发展规划,悉心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教学、科研、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的问候,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心情舒畅、阖家幸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爱和慰问纷纷表示感谢,他们对哈工大一校三区发展建设取得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并一致希望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莫宇宏、季振兴等还来到养老院和家中,看望了黄净教授、顾云飞教授、乔有为老师、杨桂英老师、宋璞老师等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上了学校的温暖与祝福。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