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校区召开第57次学位分委会

1224上午830分,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在主楼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威海校区第57次学位分委会。出席本次学位分委会的委员共12人,会议主要议题是全日制硕士和在职工程硕士学位论文审核、学士学位授予审核、学位分委会委员调整等工作。

本次上会的硕士学位论文共18本,其中全日制5本,非全日制工程硕士论文13本。为保证审核学位论文质量,严把质量关,在召开本次分委会前,各学院论文评审小组对提交的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100%详审,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各院系领导在会上对本学院提交的论文和答辩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介绍。会上委员们再次经过集中评议和讨论,采用投票表决形式,17人通过审核,根据学校学位会详审要求,4非全日工程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校学位会进行详审。

因威海校区换届班子调整,本次分委会决定对原有的委员进行调整。新增补委员名单报请校学位会审批。

最后,校长徐晓飞教授强调要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从学位论文选题开题抓起,重点审核学位论文选题的科学性,做好中期检查和答辩工作;要求院系和研究生处同时做好学位论文质量的全程监控工作,加强导师的培训工作,要求导师尽职尽责,共同提高威海校区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