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吉利集团向我校捐款

1220日下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企合作捐赠签字仪式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220进行。吉利集团向我校捐赠5万元用于校园文化建设和校企俱乐部的建设。

会议出席的嘉宾有吉利集团校园招聘经理付思宇、谢婧,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马海鹰及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副部长杨俊敏主持。

    会议伊始,马海鹰部长对吉利近年来的高速发展感触良多,她表示,吉利作为当今中国汽车名企,三十多年来其规模和技术的快速发展令人刮目相看,希望校区能有更多的机会和企业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深合作。



    吉利集团付思宇经理简要介绍了吉利的奋斗者文化、企业发展及未来建设,同时他也对对哈工大(威海)的毕业生表示了高度的赞扬。近三年来,每年都有20多位优秀人才与吉利签约,并且都是任职公司的多项科技研发重要岗位,哈工大(威海)已经成为吉利集团重要的人才输送基地。



吉先锋俱乐部学生代表岳启轩发言,他对吉先锋俱乐部过去一年的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重点讲解了未来俱乐部的发展计划,作为连接企业和校区的纽带,发挥更大的作用促进校企双方的工作向前推进。



最后,马海鹰部长和付思宇经理在多位老师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捐赠签字仪式,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文章发布员:崔肖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