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12月19日下午,2018年度后勤保卫处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在研究院一号楼北532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及党工作部苏克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主持,后勤保卫处全体事业编制员工及部分编外管理岗员工参加了次述职大会。

林建秋、郭跃峰、迟春霞、费非等4位处级干部就2018年度个人学习和思想政治、依法履职、完成重点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对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总结。赵国亮对述职人员带领后勤保卫处员工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感谢,向大家辛勤努力的付出表达了敬意。同时,对后勤保卫处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梳理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风险,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认真做好后勤精细化管理工作;三是要攻坚克难,抓细做实制度监管工作。

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后,集中在研究院中厅419室分别对学校和后勤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