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处长有约”活动顺利举行

凝心聚力建后勤,精益求精创一流。12月1日晚七点,由校学生会维权服务部举办的第四期“处长有约”学子餐厅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后勤保卫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后勤保卫处副处长迟春霞,后勤保卫党总支副书记费非,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连丽,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主任汪明,学生饮食管理公室副主任邹志强。

    

会议伊始,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围绕吃住行三方面为本次会议致开场辞,表达了渴望听取同学们心声,改进后勤服务的愿望。饮食方面,学校对此给予高度重视,近期进行了两次大型安全检查,从入口把关,食材供应方均为较大的供应商,现场考察招标,让同学们吃的放心。住宿方面,学校致力于改善住宿条件、完善校区建设,五、六、七公寓暖气改造工程、暑期窗户密封工程均是校方为提高同学们住宿条件的具体体现。校园安全方面,学校极力保障同学安全,破案率大幅提高,且不断加大与公安系统的合作,为同学们提供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而努力。后勤保卫处将不断提高后勤服务,努力建设和谐校园。

    

在深度访谈环节,针对供暖设备的油漆,同学们对其是否产生有害气体的相关情况十分关注。老师做出如下解答招标时规定表面和内部的材料需厂商提供出厂证明和检测报告,我校使用的油漆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无毒无害漆,同学们可对此放心。

    

在互动提问环节,现场同学们兴趣浓厚,积极提问,老师们也进行了耐心解答。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针对安全与警校共建问题与老师进行了详细地交流。老师表示校方有完整的应急预案,组建了防暴小队,且已进行防暴培训。同时,有公安人员常驻学校,指导安全工作。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针对公寓自习室占座严重问题提出疑问,老师做出如下解答学校每月会定期对公寓自习室进行清理,并会加强与书院学院的沟通同时呼吁同学们积极配合,管理好自己的物品其他院系代表也就典型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结束,林建秋处长提出倡议,权益受到侵害的时候,请同学们相信学校妥善处理,积极解决并建议不要在其他公众平台上引导舆论,避免不必要的纷争。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后勤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对学校政策的制定与实施怀有了更多的理解与信任。“处长有约”期待与同学们的再次相见。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