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会见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朱善璐教授

12月11日下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朱善璐教授,双方就深化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副校长钟诗胜、赵国亮,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大方参加会见。

徐晓飞向朱善璐介绍了校区近年来在船、海、车特色学科建设方面的举措与取得成果,结合新工科建设,重点介绍了新能源学院的新能源专业建设和汽车工程学院无人车、新型智能车研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朱善璐教授为校区的学科建设和未来发展给予指导和支持。

朱善璐对徐晓飞校长提出的“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结合中国高校发展目前面临的普遍问题,对特色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来访期间,朱善璐教授还应邀为校区学子作题为《回归初心与大学之道 追求有灵魂的卓越》的专题讲座。


                                (记者 隗海燕/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