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

12月8日至9日,2018年哈工大(威海)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综合球类馆举行。来自学校各部门的百余名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比赛。9号上午,工会常务副主席莫宇宏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比赛中选手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现场气氛格外紧张激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被选手们发挥的淋漓尽致,乒乓球响亮的弹跳声,观赛者激动的喝彩声此起彼伏,为大家呈现出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巅峰对决。

经过紧张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语言文学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后勤保卫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齐晓辉、马秀娟获混双第一名,苗勇刚、齐晓辉分获甲男、乙男单打第一名,贾宇萍、金日华分获甲女、乙女单打第一名。



                                             (图/文   都芯男)


文章发布员:史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