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建院三十周年】钟诗胜副校长带队拜访原一汽集团董事长耿昭杰先生

1129,校区副校长钟诗胜带队赴长春拜访原一汽集团董事长耿昭杰先生,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大方、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张少太等参加拜访。

耿昭杰先生是哈工大校友、哈工大汽车工程学院第一任院长,原第一汽车制造厂厂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董事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1988年,在时任第一汽车制造厂厂长耿昭杰的建议下,哈工大与一汽联合成立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钟诗胜一行在吉林省校友会会长田雨时、秘书长迟长生等陪同下拜见了耿昭杰先生。钟校长向耿先生介绍了威海校区和汽车工程学院近期的建设发展和汽车工程学院建院三十周年暨汽车行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的筹备情况。耿先生对汽车学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深情回顾了汽车学院建立的缘由和当时的发展情况,并祝福校区和汽车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王大方院长介绍了汽车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

期间,钟校长一行与吉林省校友会进行座谈交流。吉林省校友会会长田雨时、秘书长迟长生、校友代表隋忠剑、佟庆威、李丰军、张建松、金叙龙、许万才、严波等参加座谈。钟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吉林省校友会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邀请校友们参加汽车工程学院建院三十周年暨汽车行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活动。校友们回顾了读书时的校园生活,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一直以来学校对校友的关心关注。校友们一致表示,一定努力工作感恩母校,大力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并助力汽车工程学院发展。田雨时会长还为汽车工程学院题字一副,祝福学院越来越好。

文章发布员:史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