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沈智杰一行来访

1119日下午,深圳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沈智杰校友、信安事业部副总经理贾志平校友、研究院院长刘永强校友一行3人来访。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贵宾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徐晓飞对沈智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校区在海空天一体化探测、海洋学科等领域所做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3+3大数据行动计划”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哈工大一直将国家战略放在首位,为国家骨干企业、核心领域培养人才是学校的重要使命,在大国重器、自主创新等方面承担着更多的重任。希望任子行公司能发挥公司优势,在学生培养、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骨干带动作用。

作为国内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网络信息安全企业,任子行已经成为国内领先、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服务客户10余万家。沈智杰表示,铸造最具竞争力的网络信息民族品牌是公司发展的源动力,这与哈工大立足国家战略的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契合。希望能在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联合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园建设等方面与哈工大开展全面合作,建立可持续的市场应用机制,推动更多优秀科研成果成功转化。

沈智杰一行还参观了创新创业园,就校企双方科技成果转化、智慧校园建设、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等问题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文 都芯男

文章发布员:史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