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部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话说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学习活动

11月14日下午,党委工作部、工会联合支部在主楼311开展了“话说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学习活动,党委书记姜波作为支部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党委工作部季振兴老师以改革开放40年大事记为脉络,为大家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学习会上,季老师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时间就是金钱 效率就是生命”“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团结起来 振兴中华”“发展才是硬道理”等耳熟能详的时代金句,并结合不同时代特点,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通过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要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姜波作为1977年国家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大学生,对改革开放有着别样深厚的感情。他结合个人的成长历程,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感悟感受,并号召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准校区战略发展的远大目标,继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学习过程中,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校区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都芯男/文)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