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梧桐】留学助力社第二届Top Voice外文歌手大赛决赛

为了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给同学们营造国际化氛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梧桐书院留学助力社联合汽车工程学院留学交流中心举办了第二届Top Voice外文歌手大赛,决赛于1111日在大活多功能厅举办,组织方邀请到语言文学院鞠囡囡老师、赫美萍老师、外教Carson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旭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决赛。

比赛于晚七点正式开始,共有六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环节。决赛共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选手两两组合进行演唱,第二轮选手独自演唱。这种比赛形式不仅考验选手之间的默契和配合度,还给选手提供了充分展现自我的空间。经过两轮激烈对决后,最终王彬宇同学斩获冠军,李明佑同学赢得亚军,严博文同学获得季军,并由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第二届Top Voice外文歌手大赛共经历一个多月的比赛周期,在选手们反复的排练、主办方的精心策划下,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我们期待与您明年再见!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