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工大camp培训圆满结束

1112日晚,工大Camp系列讲座最后一讲于G103圆满结束。至此,工大Camp系列讲座也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系列技能培训讲座。讲座共四讲,分别于第九周和第十周周末成功举办。

114日晚7点,工大Camp培训第一讲如何公关与面试暨开讲仪式在G103举行。社团联合会主席韦云龙首先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到场同学的感谢之情和希望讲座顺利举行的愿望。紧接着,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为大家宣读了优秀学员的评审制度和培训章程。

随后,第一讲正式开始。本场讲座主讲人为社团联合会外联部干事刘昊天,他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拉得赞助。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提问。后半部分讲座中,外联部另一位干事毕陶然向我们介绍了关于诸多面试的相关事宜。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第二讲PS讲座于115日在G103举行,社团联合会宣传媒体部干事为同学们讲解了PS应用的相关知识。第三讲摄影技巧于1112日下午4点在图书馆五楼放映厅举行,影像协会成员则为同学们分享了有关摄影的相关经验与技巧,引起现场掌声阵阵。

第四讲微信排版与微信墙于1112日晚7点在G103举行,这也是本次工大Camp培训的收官之作。社团联合会新闻网络部的干事为到场同学带来了有关微信排版、微信公众号运营与微信墙制作的相关知识,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活动结束后,举办方社团联合会评选了优秀学员,并为多次积极到场的同学发放了精美的奖品。至此,工大Camp系列讲座圆满结束,希望本次讲座中所有的到场同学都能有所收获。明年的工大Camp期待与大家再次相遇。

(图/孙承锐,邢子炎  /姜楠)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