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庆祝记者节暨换届大会举行

11月10日上午,哈工大(威海)大学生全媒体中心主力社团换届成立大会暨记者节表彰大会在天雅轩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史建锋老师,新闻中心主任编辑、影视工作室负责人李志强老师,新闻中心主任编辑、记者隗海燕老师,新闻中心编辑、记者谭璇月老师及全媒体中心主力社团成员。

自去年5月份全媒体中心成立以来,在各位老师的统筹指导下,校报记者团、广播台、电视台记者团的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学校为中心展开工作,坚持思想引领、讲好工大故事、塑造学校形象并取得了良好成绩。

本次大会对过去一年来在工作中表示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校报记者团、广播台、电视台记者团马楠、朱洪颖、李宏姗等人获得2018年度“十佳记者”称号。史建锋老师为他们分别颁奖。

表彰之后,校报记者团团长马楠、广播台台长李宏姗、电视台记者团团长朱洪颖分别发言交流。他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蓝图。随后,谭璇月老师、李志强老师、隗海燕老师分别为校报记者团、电视台记者团、广播台的新一届骨干成员颁发聘书。

史建锋老师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全媒体中心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信息与成果的传达方面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也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要多学习,多观察,对标一流,工作要更加细致严谨,在校区兴文化、展形象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记者  余璐/文 武文斌 李光鑫 何羽晨/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