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劲松】书香劲松“品味书香·诵读经典"文学作品朗诵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为提升书院思想文化建设,丰富书院内涵,同时丰富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在提升自己朗诵能力的同时感受经典文化作品的魅力、提升自己的文学修养。20181111日星期日晚,由劲松书院举办的“品味书香·诵读经典”朗诵大赛初赛在九公寓二楼中厅举行。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广播台的孙彦魁同学、主持人俱乐部的闫骥骁同学、校史讲解团的姜广基同学、第一届“品味书香·诵读经典”朗诵大赛一等奖得主李汶蔚同学、二等奖得主温舒畅同学五名评委代表以及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30余名选手共30支队伍来到比赛现场一展才华。

在比赛进行过程中,选手们富有深情的表演让观众们深受感染。五名评委多次对比赛选手的朗诵进行点评,选手们也认真聆听,收获满满。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角逐中,共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将在下周日举行的决赛中一展才华,与评委和观众一起重温经典文学、品味书香古韵。

【书院文化节】期间更多丰富活动请关注劲松书院公众号及官方QQ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