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武德,艺高胆壮” 校研究生会内部联谊晚会

为丰富研究生会成员课余生活,缓解科研和学习压力,促进各部门之间交流,营造研究生会和谐友好的氛围,哈工大(威海)研究生会决定于1110日晚18:30-20:30,在研究院1号楼南510举办研究生会联谊晚会。

本次活动以茶话晚会的形式举行,活动内容包括文艺表演、集体游戏、经典影视片段再现等。本活动将部员进行一次统一分组,所有游戏环节以组为单位进行积分和惩罚,取总分最高的前三名,予以奖品奖励。


文艺部成员通过精彩的文艺表演给部员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热情的舞蹈,仙气十足的歌曲,美妙的乐器独奏,感叹研究生会卧虎藏龙。在紧张的游戏比拼和经典影视片段再现过程中,不光有欢声笑语,还有工大学子智商的激烈碰撞。在快乐的比拼中,小组成员友好沟通,合作默契,将本次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充满趣味的集体游戏,以及令人期待的经典影视片段再现来促进部门内部成员之间、各部门成员之间感情交流。同时提供一个平台,使大家能够有机会展示自我,并且在活动的参与过程中,缓解各方面的压力,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将来的科研和学习中。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