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梧桐】从生活习惯看饮食文化——中西文化系列分享会第三期

2018119日晚七点,梧桐书院于七公寓东二楼善学堂顺利举办了第三期的中西文化系列分享会。1807202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的分享会。

首先是由吉鸿睿同学为大家带来的“西方的饮食文化”演讲。她通过ppt的形式将西方的美食展现出来,幽默的讲解方式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使会上气氛轻松活跃。其中,她从“帝,士,民”三方面的有关食物的小故事和饮食特点引出了西方的饮食文化,切中主题,引人入胜。

紧接其后的是李佳儒同学,他通过自己曾经的留学经验向大家分享了“西方人的生活习惯”,并从西方人和中国人的饮食,衣着,口味,礼仪,住处,出行几方面都进行了对比,向同学展示了西方人的生活习惯,使参与人员了解了更多的西方文化的知识。


在一阵掌声中,本次的中西文化分享会圆满落下帷幕。梧桐书院已经连续举办3期分享会,带给了同学们从未接触过的知识和体验,同时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中西方文化,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