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国有资产处来威海校区进行固定资产盘点

2018116日~9日,哈工大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卢琇及宋伟,姜山等三人检查组对校区国有固定资产进行盘点和检查指导。

首先,卢琇宣读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资产盘点的通知》,并说明本次盘点工作是根据工信部内控制度的相关要求展开的两年一周期的资产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完成工作。李美杰表示欢迎校本部检查组来威海校区,积极配合接受检查和指导。

接着,资产处汇报了依据校本部通知要求布置落实情况和自查工作情况,并递交了45份自查报告。

最后,由校本部人员牵头分组到各个部门盘点。全部盘点均以随机抽查单位,随机指认地点,随机点查资产的方式进行。截止到118日,完成全校资产60%的盘点工作。

校区副校长曲世友参加了抽查盘点交流会。会上,校本部国资处老师对威海校区盘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布置到位,认识到位,落实到位。特别重点表扬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和后勤保卫处的综合管理办公室及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资产管理有章法,有条理,对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资产盘点,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国有资产管理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规范了国有资产管理行为和管理手段,暴露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落实整改。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