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2018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获得省级第一名

113日,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济南如期举行。来自全省六十多所高校的246名选手齐聚山东师范大学,逐鹿书卷、竞写华章。我校区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闫成真同学,以山东省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写作大赛全省特等奖,将于12月初代表山东省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创造了我校写作大赛的最好成绩。同时,来自我校区语言文学学院的石钰莹同学也荣获写作大赛全省二等奖;数学系的冒启凡同学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雅婷同学分获阅读大赛全省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在烟台大学举办的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中我校区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程馨同学荣获大赛全省三等奖。我校区已经连续多年在三项赛事中获得殊荣。


写作大赛获奖同学


阅读大赛获奖同学


演讲大赛获奖同学


外研社”全国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与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并称为“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

本次比赛前后历时近两月,写作大赛指导教师秦艳、苗勇刚,阅读大赛指导教师贾宇萍、卜玉伟,演讲大赛指导教师邹佳新五位老师承担了大量的工作。英语三赛事连续几年在山东省的突出成绩,彰显了哈工大(威海)学子的风采,也是对我校区英语教学的肯定;近年来,语言文学学院狠抓教学质量,在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方面狠下功夫,引领学生注重实际能力提高,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将极大地提高同学们的自信心,激发同学们学英语、用英语的热情,从而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文章发布员: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