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11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综合球类馆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一校三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近年来高校系统和学校查处的典型案例,对体育教学部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部署。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佟艳华书记主持。

佟艳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王树权书记在一校三区教育警示大会上的讲话。王树权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刻都不能放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同时,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会上还通报了多起违反高校教师职业道德、学术道德、社会公德和科研经费管理使用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体会深刻,大家一致认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能存有一丝一毫侥幸心理,要牢牢树立“红线”意识,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政治警觉。佟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要深刻吸取上述违法违纪案例的教训,保持头脑清醒,坚定理想信念,淡泊名利,警惕细节小事,时刻把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放在心上,做好老师,做好学问、做好表率。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