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欢乐开场

1027日,校区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欢乐开场。本次运动会由体育教学部主办,拓展活动协会承办,旨在引领大学生走出宿舍,感受户外活动的魅力,减轻学习压力的同时也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晚秋寒意袭人,体育场上的同学们却热情高涨。在上午的个人赛中,保龄球击中全部矿泉水瓶时引发一阵阵欢呼,夹球跑游戏的赛道上不断展开激烈的角逐。场面最火爆的非抢椅子莫属,参赛者们围聚在划定的圆圈外,目光锁定在指定的椅子上,只等裁判一声令下,便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目标。

下午的团体赛竞争尤为激烈,击鼓颠球,巨人脚步游戏考验同学们的协作能力,能量传输等游戏则是体现同学们反应能力。团体赛不仅让参赛的同学收获了欢乐,还锻炼了他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增进了团体成员间的感情。赛场虽然热火朝天竞争激烈,却文明守则井然有序。经过紧张的角逐,同学们都收获了满满的快乐,比赛条上的印章是大家努力的证明,小小的奖品是大家温暖的回忆。一天的时间很短,但同学们表示,参与趣味运动会很开心,在繁重的课程之余体验到了户外运动的快乐。  

最让人暖心的一幕出现在踩砖过河的比赛场地上,四方益智园和彩虹桥特教的自闭症孩子们也参与了进来,他们在大学生哥哥姐姐们的引导和帮助下,开心地完成了比赛。

体育教学部主任佟艳华表示,希望大学生们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感受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也希望同学们在体会户外运动趣味性的同时,学会关爱他人,传递社会正能量。












(学生记者 余璐 孙华栋 庞师朋 王擘 文/图 部分文稿由拓展协会提供)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