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许棚钊同学被评选为“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

2018年“大智之星”齐鲁奖学金评选活动于1025日上午揭晓评选结果。此次评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许棚钊同学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全省各大高校仅有10同学被授予该称号。

“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评选活动每年由团省委和省学联牵头,经过学院上报、校级推介、省级评定,最终确定名额,旨在选出并宣传一批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许棚钊,预备党员,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生,目前已被保送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继续深造。在校期间,他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人民奖学金等10项奖学金;斩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创业大赛国家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三等奖等27项比赛;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哈工大优秀团干部标兵等21项荣誉称号;担任党校第3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大班班长、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等10项学生职务。他热心公益,担任队长先后组织了国家级、省级等6次社会实践活动,连续两年被评选为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真情实感”志愿者、山东省无偿献血爱心大学生等称号。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