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党建】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培训班开课

    1117日晚七点,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48期积极分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于M102召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瑞玲老师、辅导员赵瑞希、王豪杰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邢子炎同学和赵焕熹同学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

    学员代表郭相佐代表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全体同学发言。在发言中他表达了对党的敬仰、憧憬以及能够参加党校学习的感激和感动。并向全体学员提出倡议:希望各位同学能把握此次学习的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让这次学习为今后的人生道路助力引航。

  

    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培训部部长于明鑫宣读了党课开班情况及考核办法。希望通过严格的考核办法和不同的加分制度,提高学员的学习效果,鼓励学员的参与热情。  

  

    辅导员赵瑞希老师宣读了课程教学大纲及本次培训班学籍管理规定,并强调了党课严格的秩序与管理方式,要求每位同学要遵守党校规定,认真对待党校培训,真正地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知识储备。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瑞玲老师对本期学员进入党校学习表示祝贺。她指出党课学习是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知识的重要环节,鼓励同学们珍惜党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她对参加本次党课的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纪律,按时参加党课活动;希望同学们勤于思考;希望同学们相互交流,在学习过程中寻找榜样。在谈到学习内容时,王书记还建议学员们关注时政,将理论运用到对事实的分析中,真正实现提升和成长。

    至此,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第4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