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国际化】梧桐书院开展2018级新生国际化交流项目讲座

101716时,明学楼108,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老师和来自坎特伯雷大学上海办事处的Emma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国际化讲座。

首先,吴琼老师为同学们强调了学校对国际化视野和思维的重视,以及对培养国际化人才的期望。吴老师介绍了我校正在大力推进的国际化项目。目前,我校与全世界70多所高校达成了130多项合作项目,国际化对新时代的大学生具有非比寻常的意义。

紧接着,Emma老师分享了寒假短期访学项目,并且播放了往届项目中国学生的采访视频,视频中的坎特伯雷大学以其参与式的学习形式、多样化的生活方式和国际化的学术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访学兴趣,也将本次讲座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交流会,哈工大学子了解了新西兰教育文化,激发了学生的国际化意识。大家都表示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开拓国际视野,丰富人生阅历,为未来的国际化竞争做好准备。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