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雅荷】第一期卓越女性领袖训练营顺利开营


1016日晚7:00,书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雅荷书院第一期卓越女性领袖训练营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1教室顺利举行。北京华普亿方集团创业大学运营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华普亿方集团青烟威管理部总经理、威海创业大学执行校长高屹老师,校团委书记李新老师,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婷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林静老师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卓越女性领袖训练营学员们及雅荷书院的部分学生代表。

开班仪式中,赵婷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训练营开办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卓越女性领袖训练营的课程安排等内容。李新书记代表校方鼓励大家多多参加书院活动,充分利用资源,提升自己,成为有技术、有知识、有文化、有眼界、有品位的高雅女性。待到场的各位嘉宾合影留念后,开班仪式圆满结束。紧接着高屹为学员开始了第一讲。

高屹老师先对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接着举例引出什么是幸福的问题,让同学们互相采访对方对幸福的理解,并进行了采访结果的展示。高老师告诉了同学们幸福是什么,又过渡到领导力是什么、女性领导力是什么,告诉了同学们很多人生的道理,之后高老师带着同学们跟着音乐,自由地舞蹈。最后,躺在瑜伽垫上的同学们在优雅的音乐声和高老师的轻声呢喃中,感受着自己宁静祥和的精神世界,结束了今天的课程。


第一期卓越女性领袖训练营由雅荷书院主办,针对女性性别和职场特质,旨在搭建一个具有创新性、独立职业特点的女大学生培训和教育平台,通过名师授课、分享沙龙、工作坊、公益实践、艺术体验等方式,实践探索和理论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我校女大学生领导力和综合素养。

(文/图 青彦余)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