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北四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

109日上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辽宁北四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30万元用于学生奖学金。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姜波向辽宁北四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德军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仪式由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主持。

姜波感谢北四达公司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关注以及对学生成长的关爱支持。他讲到,高校培养人才,最终要进入企业和社会经受检验和锻炼。威海校区立足山东办学30余年,秉承哈工大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培养了一批批重理论强实践、在社会上有良好口碑的毕业生。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为开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携手同行,共同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郭德军在讲话中表示,哈工大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在海内外拥有重要影响,北四达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全方位与多专业融合的城市建设发展运营科技型实体企业,长期以来与哈工大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如今集团业务正从东北三省向外延伸,希望与威海校区加强合作、发展共赢,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为高校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辽宁北四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鑫校友、人力资源总监牛倩,哈工大沈阳校友会秘书长刘凯,校区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学生工作处处长马海鹰,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刘群及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副秘书长叶春生参加仪式。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