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仪式顺利举行


923日晚7时,经济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仪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北301顺利举行。担任评委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团委书记韩茹,辅导员林静、郝广义。为激励我院学生秉承奋发向上的精神,向优秀学长学姐看齐靠拢,本次仪式特邀请了18级新生观摩。


在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后,各年级参选者依照事前抽定顺序依次登台进行自我展示。他们充满自信,心怀未来,用简明的幻灯片配以细致的解说向大家展示着自己入学以来的各项收获。无论是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充实的校园生活,亦或是其他方面,参选者都在其上发掘出自身的闪光点,频频引来现场同学的阵阵惊叹。


“他们是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的学习榜样和标杆。”高仕宁如上说到。她在向各位精心准备的参选人示以感谢的同时,也由衷希望他们的成长之路能给予经济管理学院的新生引领作用。面对着新入学时的种种问题,18级新生对于学生工作的重要程度等存在着多项疑问。高仕宁从科技创新、学习情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予以简要说明,并鼓励在场学生全方位发展,做一个兼具德智体美劳的哈工大人。

(李唯/文、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