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WAT项目介绍会暨赴美实习经验交流会

学习,不仅仅需要在无涯的书海里遨游,更需要在绚烂的世界里体验,而增强大学生对不同文化的了解和认知、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在国际交流日益加快的当代几乎已经成为共识。为帮助我系学生走出课本、走向国际,2018923日晚7点,WAT项目(土木专场)介绍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研究院土木工程系会议室成功召开。

在会议上,WAT项目方面负责人对赴美实习的具体报名流程、赴美实习时间安排以及赴美后的相关事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提出的每个问题。

此外,美国认证情商导师、美国孟菲斯大学硕士学位获得者——Gay  Armstrong也在介绍会中大家交流。他提到,短短数月的赴美实习,正如同赠予他人鲜花。鲜花本身或许会在寥寥几天后凋零,但其所带来的感受却足以铭记终生。

 介绍会末尾,参与过该项目的土木工程系学生代表刘国庆借个人经历分享了赴美活动的收获和感悟,并对赴美后的生活方面事宜进行了补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美国的生活方式和独特文化。

介绍会结束同学们WAT项目有了更全面了解也会在接下来的学习时光中为自己做好充足的准备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