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党建】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91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H420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师雄达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并围绕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根本遵循、中心环节和使命任务等内容展开积极讨论。在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实实在在的指导意义。

师雄达指出,高校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我们应将宣传思想工作与育人工作相结合,并把五项使命任务扎实落实到学生教育管理的实际工作上,只有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才能不断为党和国家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章发布员:陈奇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