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辅导员协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921日上午,第三届辅导员协会换届大会在主楼二号会议室顺利召开。学工处处长马海鹰、学工处相关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经前期学院推选并经大会讨论通过,会议共产生新一届协会委员7名,刘健当选辅导员协会会长,谭军华、苏乃乾当选副会长。

    马海鹰对辅导员协会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希望协会继续紧跟校区发展步伐,不断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专业化和职业化进程,共同将我校学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新一届协会会长刘健表示,将继承辅导员协会的初心,将协会打造成辅导员交流沟通的温馨家园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为辅导员成长、大学生成才和校区发展助力。

  

    会后,在辅导员协会邀请下,郝秀娟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辅导员角色定位和工作开展两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组织开展”的经验与思考。

 

文章发布员: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