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9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于研究院南532召开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等相关内容,并结合哈工大一校三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班上校党委宣传部长吴松全同志做的报告,畅谈学习心得与体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效农主持。


陈效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全面深刻地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于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根本遵循、中心环节和使命任务等内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同时,他也就学院教室使用、宗教信仰、网络舆情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统一部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为建功立业新时代做出贡献。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