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展览开展

“九州生气恃风雷”。改革开放40周年弹指一挥间。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40年改革开放创造了中国历史乃至人类历史上许多前所未有的奇迹,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国家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习近平指出:“中国进行改革开放,顺应了中国人民要发展、要创新、要美好生活的历史要求,契合了世界各国人民要发展、要合作、要和平生活的时代潮流。中国改革开放必然成功,也一定能够成功!”

为进一步做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氛围营造工作,按照上级党委关于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有关通知精神,校区近日在学苑餐厅前、一公寓东侧制作了《奋斗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展览。展览分改革开放40年来重要大事记、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两部分24板,全面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成就,对广大师生深刻理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有重要帮助。展览预计持续到12月底。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