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18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

会上,张军平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着重从《条例》制定的意义及要求、修订后的八大亮点及怎样遵照执行进行了讲解,并对部分条例内容做了详细解读。《条例》此次修订是根据十八大以来党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作的重大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突出体现了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彰显了进一步从严治党的决心。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条例》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加强对照检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在行动中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坚持“两个坚决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还就下一步落实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广大教职工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做了部署和要求。


文章发布员:姜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