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917日早上650分,经济管理学院升旗仪式于主楼广场准时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辅导员郝广义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整齐一致的队列,同学们用崇敬的目光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适逢2018级新生正式开学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他们的队伍格外整齐,展现出对于新一阶段大学生活的激情与向往。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马雪纯进行了发言。她提出新的学期大家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夯实专业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并以理论为帆,信仰为桨,刻苦勤奋,自觉向先进模范看齐,将更多的心思和精力用在学习和实现青春梦想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新时代赞歌。最后,她特别对2018级新生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千禧一代,更应该怀着爱国奋斗的精神传统,在当今时代挖掘自己的潜能,为建功立业新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


(孙艺霖/文)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