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每年迎新工作中,总是能听到这样两个问题:“在大学怎么才能入党?”“入党有什么好处?”为引导新生正确认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追求崇高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吸引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济管理学院于916日上午11时在明学楼106教室,邀请学院团委书记韩茹为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议由辅导员林静主持。

“高素质人才是决定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的重要力量,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强大依托”,韩茹于开场时如上提到。面对着一个个紧接执行的五年规划及我国的两个一百年目标,青年学生亦将在不久后的未来成为我国的中坚力量。党需要青年,青年需要党,对此,韩茹提出,在座新生要认清这一代青年的个人使命,坚定履行身为学生党员的标准即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同学满意。在与在座同学的亲切交流中,她询问了他们对党的认识及来我校的初心等问题,并在对威海校区发展态势的介绍中阐述了双一流高校的含义,指出青年学生作为威海校区的灵魂应努力卓越成长为双一流学生。


其后,林静对入党启蒙教育的重要性再次予以强调,并就综合素质培养、学业等问题进行了说明。至此,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李唯/文、图)



文章发布员:王大永